close

  

為什麼出軌的慾望總是這麼誘人

沮喪的尤其難以抗拒

一站過一站地鐵裡

我們栓在同一個起點與終點

在開門與關門間1分鐘的空隙

除了張望熟悉又陌生的出口

或許我們擁有中途下車的權利 


無關叛逃與背棄

終於順從精神的執迷與肉體的蠢動之後

才發現

鼓動冒險的

不是一次次告訴自己不可能的理智

正是那顆以為早已枯死的心 


{
有時我不敢告訴你我不快樂

是因為我怕傷害我最珍愛的人


不是不愛你

只是我別過頭去不讓你看到我的眼睛

我忘了 我們還在同一支旋律裡

我往右你也會被我帶到右邊去 
我忘了愛是探戈是森巴是有時華爾滋

沉重的腳步會跟不上節奏的韻律 


那麼我們再跳一曲好嗎

shall we dance 


先是邀請

然後接觸

我感覺到你的呼吸 
兩隻皺皺的手握緊

我往前一步你順勢扭腰滑步側轉身

你往後仰躺我弓步彎身托住你

當身體享受起本能的律動暢快淋漓

現在我知道

唯有滿足了自己

才能也一起滿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Tsa 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