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我的名字呼喚你
少年藤井樹對少女藤井樹說
看!藤井樹同花順!

細膩又單純的心思
轉了好幾個彎
才送到妳手裡

我們發現了一個秘密哦
好多好多年後的學妹們說
在背後
借書証的背後

有些事
是要翻開來才會明白
像「花與愛麗絲」裡
翻開紅心A
背面是曾經美好過的記憶


博子因為逝去的愛而尋找回憶
阿樹因為回憶而發現逝去的愛
背負著不同過去的
互不相識的雙生
交錯著
原來擁有過同一個靈魂

經由回憶釋放過去
現在才能繼續下去
埋怨裡也許埋藏著深情
乎視的記憶裡是不敢直視的在意

或許當下的我們就是抓不著
對於始終開不了口的初戀
與猝不及防的死亡

或許抓不住當下的
不一定遺憾
大雪中爺爺說
"當時來不及就是來不及
然而當時盡全力的我
現在也會盡全力
這不是時間的問題"

那麼我們是不是可以釋懷了
那些過不去的過去

轉了好幾個彎
我用的我的名字呼喚妳
"你好嗎"
"我現在很好"
山裡似乎也傳來相同的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Tsa 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