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ooo00 

Hi,親愛的IPOD

我知道你沒在怕的

開封至今兩三年

被我隨意放在包包裡

也手殘掉到地上無數次

傷痕累累

但音質不滅

感謝有你陪著我

在還沒睡醒的晨光

上下班的捷運

和所有從這一站到下一站的過渡裡

體貼地阻擋計程車播放的賣藥廣告

或者鄰座婦人們魔音穿腦話家常

不想搭理某個眼神時我也依賴你

最近聽的情歌洩露太多心事

你二話不說幫我repeatrepeat

做了這麼多

一直以來怎麼可以這麼這麼忽略你 


想送你新衣

但水果牌的皮外套太沒有個性

還是親手設計一件大衣只屬於你

保暖麂皮和小桃紅面料混搭這一季性感

領口直開到底

方便我隨時轉轉你的小肚臍

右上方有專為耳機做的小洞

你的聲音可以一路唱進我的耳朵裡 


親愛的IPOD

這回換我為你點播一曲

DEW的 プレゼント

感謝一路上相親相愛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Tsa 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